无敌小狗zz

【猩花】情人节

至于情人节。

睡梦中迷迷糊糊被自夸小队的闹钟吵醒,皱了皱眉打开床头灯。突如其来的光亮一时让自己缓不过神,摸索着枕头旁的手机关掉闹钟,盯着手机屏幕有些出神,今天...好像是和小孩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北子哥,你因为一个约会就把我赶出去我很难受啊兄弟?”

 

想要踏踏实实跟自己啊小孩过节,室友当然是第一阻碍。室友不愿意,哄!好说歹说才把这尊大佛哄出了门,不知道要承担这位好室友多少顿饭。不过想到能自己和小孩享受一整个200平米的大house,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不如...过个有意思的情人节?虽然自己曾经在直播里说过自己不喜欢做饭,但还是希望在特定的时候给特别的人留下最好的记忆。听起来好像有点土但是我干起来就不土了啊对不对!急急忙忙从冰箱里把昨天买好的菜都拿出来,系上新买的围裙,接下来...做!

 

还好事先查找过西红柿炒蛋的技巧,才能让自己不那么手忙脚乱。将西红柿洗净用热水浸泡后,踉踉跄跄剥下西红柿的外皮,好像有点丑,果然网上骗子这么多吗!拿出自己准备好的刀,将西红柿用菜刀切成方块,常年点外卖不做饭的人,对于这种技术活自然有些手抖害怕。

 

拿出两个鸡蛋不顾一切的就往碗里鼓捣,好嘛都是鸡蛋皮子!!做饭好麻烦啊!不耐烦摇了摇头压抑住内心的急躁,又一点一点将鸡蛋皮挑出来,打散。王瀚哲你要是不把我这盘子从头到尾吃进去我就给你涂完口红让你陪我出去!看了看厨房墙上的表,十一点钟。想着自家小孩应该也已经起床了,打开手机,果然这个中二少年一大早就发了一连串的红心,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

 

“王瀚哲同学,今儿来我们家吃饭?”

“得令!”

秒回的消息让自己心情一下子十分舒畅,又有了干劲儿。自信的将西红柿和鸡蛋一股脑下进锅里,看着时机放了点酱油和盐。卖相还不错,希望他会喜欢。

 

想起电视里的主厨,突然有了颠锅的想法。学着大师的样子,却没想到自己随手一个颠锅让自己一上午的成果洒了一半,叹了口气顺手拿了抹布清理桌子上的食物。

 

“堂堂河北首富北子哥自己下厨?亏了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迅速转过身去,只见人儿靠着厨房门框抱着双臂看着自己。

 

“你别跟我这儿阴阳怪气的!这不想给王同学留下好印象吗!!你可别小瞧我啊!”

 

看到人之后觉得自己面子挂不住了,手忙脚乱的想要掩盖灾祸现场,却莫名其妙的跌进那人的怀抱里。“别急,小心烫到。”一瞬间锅铲被拿走腰间的围裙也被慢慢散下来,一阵温暖的气息向自己靠近,耳边人儿的呼吸惹得自己酥酥麻麻的。“交给我。”咧嘴笑了笑,调皮的拍了一下这个傻大个的屁股。

……

“说实话哈,我觉得咱俩做的菜好像都不太能吃。”

 

“花少北,菜!”

“王瀚哲,菜!”

无奈的挠了挠头,面前两盘冒着黑气的西红柿炒鸡蛋有点说不出话来,这两盘菜像是在警示着自己不要做饭。拍了一下身边人儿的大腿示意他不要自责。掏出手机点开外卖app,抬起头,刚想询问他的喜好却对上了那异常温柔的双眸。

 

刚想开口,他便凑了上来,将我全部的话堵在了嘴里。确实,这是个意外的吻。他伸手捂住了我的眼睛,用行作无声的告诉我,和王瀚哲同学接吻是要闭眼的。黑暗中,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唇的温暖和他快速的心跳声。

 

不知怎么,我突然无比贪恋此时此刻,位于我们俩人之间方寸的温暖。 

 

“……小花同学,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