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小狗zz

底特律花少北

“我是花少北”家政型仿生人。

 

睁眼,启动。

似乎听起来很可笑,但是我确实是个仿生人。太阳穴旁那个闪闪发亮的指示灯时时刻刻在警告着我,我一切都要听话,不然一切后果由我自己承担。

静静的站在仿生人的商店里,无神的盯着正前方。因为有些出众的外貌惹得部分人类频频回头,可是为什么回过头来,表情却全都是嘲笑与漠视。花少北始终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更没有安全的一家三口。

视角中忽然出现一个人,圆嘟嘟的脸蛋带着一个银框眼镜,有些呆头呆脑又有些可爱。感觉到有些炽热的目光,指示灯变为红色。意外之喜,悄悄的,被一只温热的手拉进汽车内。路边的景观快速的往后倒放,为什么会选择我?不敢问,也不能问。我是个仿生人,没有权利疑问。有限的思考如果被他发现,会被怀疑和抛弃的。

 “好久不见。”驾驶座上的他似乎有些激动,脸蛋微微变红。为什么跟我说这句话呢,我们难道见过吗。

有些迟疑的跟着他上楼,伸手打开门。异常的温馨,满是家庭的味道。一脚踏入家门口,便有两只小猫跑过来蹭着自己脚面,两只小尾巴围着脚腕转来转去的。倒是不认生,果然一家子都是温暖的气氛。

恍惚之间被他拉进厨房,向我展示了冰箱里的菜和厨具。指示灯变蓝,冲他点点头开始自己的任务。一番有序的操作后,香喷喷的热菜一个个被端上了桌,其中还有一盘咖喱鸡块。似乎程序中并没有这个菜单,什么鬼使神差。

往日的生活是如此的平静。顺便,还收获了一段恋爱。

那一天的记忆还在自己脑子里挥之不去,没有热情的表白,只是在最为平常的生活里无法分开彼此了。人类与仿生人的恋爱没有那么轰轰烈烈热情如火,轻轻把他抱住在他脸蛋上覆上一个吻,安排好你的生活,两人三猫,就是我对你表达爱意的方式。

只是这一切,突然都被摧毁了。

寂静的深夜,安抚好他和两只猫睡着后,轻手轻脚踱步回自己的卧室。忽然间脑补信息被注销,头部越来越沉重,太阳穴的指示灯也转换成红色。一瞬间倒在地上,眼前充满黑暗便没了意识。

 “仿生人不配拥有爱情。”耳边的最后一句断断续续的话,将自己完全拆解。眼睁睁看到自己被起重机夹起来扔到一堆仿生人身边。一双刚劲有力的手拔下自己听力系统的那一刻,一切都结束了……。

 花少北触碰了爱情,得到了惩罚。

 

花少北不在了,那个男孩生活上的琐事便再没有人能分担。一时整个人生都像是缺乏润滑油的机械,每一个细节都艰涩为难地嘎吱作响。.

换句话来说,那个呆头呆脑的男孩子不会再有人爱了。 他再一次失去了他。

 

密密麻麻的汗珠染湿了额前深棕色的碎发,猛地从桌子上坐起来。恍惚间摸了摸有些麻的右臂,大概是睡着了吧。

“吓死人了,真是个崽种。”盯着电脑屏幕上正在剪辑的底特律游戏实况视频,无奈的摇了摇头无厘头的骂了一句。手指轻轻在键盘上敲打着投稿简介,鼠标点击到标题的位置,心脏好似漏了半拍。似乎是预料到了弹幕里的那些问题,又仔细审核了一遍标题。侧脸拿过鼠标旁边暂无信息冰凉的手机,点开微信。手指在微信置顶的对话框上方迟疑了一会儿,还是锁了屏。

 “观众朋友们,这期视频你们应该会很喜欢哦!”

评论

热度(15)